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只能怪該死的我亂說話=(


一早..
起來準備今天的電腦展...

謝謝你來載我去..

去到哪裡..

說真的開始很緊張..
因為第一次和那麼多經驗的人做工..
我緊張的不會說..

被講了=((

心情差到一個點><

過後被調去店...
謝謝那群從jb和馬六甲來的哥哥..

陪我說話.. 還有我會記住你們說我是
((蕃薯...木瓜...upsr生...老人))


過後..

你帶我去拿東西..

過後去吃lulu..

再去碼頭...
下來時...
我們原本還是很開心..

又是我說錯話...
到現在..
對不起...
我不喜歡..那感覺..
你懂麼..

我要的是什麼你難道不懂麼???





今天總結說.. 我心情很爛很爛很爛..爛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