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October 1, 2010

30092010


谢谢你....
今天也特别的带我去喝GREENTEA=]

看到了..
那个...
心情没很不爽..
因为真的..
我也是到处的和人家出去玩..
所以我们平平平...

我也希望大家不要对我太好..
我好怕我感觉出来=[
因为我对自己说过..
我是坏女人没资格让人家疼爱><

晚上..
好累...
可是整个头脑最近都疯狂爱上GREENTEA..
还是上天要我爱GREENTEA就好呢...
那我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