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October 24, 2010

我家ELMO終於一家團聚♥


開心=]

今天乖乖和爸爸媽媽出去♥

找到我們家的elmo...

happy♥
夠了..

我覺得3只就夠了..

不要太多>< 剛看到一對情侶杯.. 和一對情侶鎖匙圈.. 很美很可愛.. 媽媽:要不要
我:買來做莫
媽媽:用啦..
我:自己用麼??
媽媽:哈哈..忘記你沒有男朋友
我:......不可以啊

我不是玩偶好不好..
你看到我時才會想起我T.T
沒有我時不懂多自在...>< 睬都不睬我..

SHIT><

lens啊lens..
煩死了...

加油♥
SPM要到了=[
沒時間了><

我也想靜靜的吹著海風..
就只有我和愛我的你
我要的不是羨慕嫉妒羨慕..
我要的是幸福♥
但是幸福不再屬於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