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October 8, 2010

the END

完了
大概明白什么了
你不说
对不起
肯能之前真的过分吧
没关系
上天来给我报应了
我还是回到了原点
不过这里是个恐怖没人的原点

突然觉得朋友都好恐怖
猜测
懒惰了

谢谢你们的嘈杂声
加上那孤军做战的感觉可以激励我吧

好恐怖的阴影
不想有过可以么

还有我不是扮可怜
装无辜
我就只是真的坏女人

谢谢你
最后的对不起
我很接受了:-(
让你的委屈我没办法
肯能之前的纠纷多搞的吧

这里应该是回忆发泄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