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October 8, 2010

短暂的时间 假装的声音 不知所措

这里
没人会来吧
现在2点多
好想发泄
说真的
我也不过出去
我承认之前都一直和男生出去
你也不是
你可以的为什么我不可以
就因为你是男生??
眼泪不禁的哗啦出来
不应该是生气的么
我不爽
因为你说
在我们走之间不只我一个女生
好恐怖
才过不到一下
整个变成这样

打开手机
真的不懂该找谁
心想
够了
真的是时间让自己休息了

哭过就会好了吧

刚看到
真的吓了
你就去相信你朋友
之前的事你忘了么

还有记得你说过
我是烦女人
你我都要铭记

刚看到了
说我胡说
看看你自己的口门
写的是谁
不要把不表达的东西当做理所当然
是你怕
还是你觉得这样是无谓的
就象现在
我不表达
可是你会吧我当无谓么?
肯定不肯能~
那请问~
公平么??

不过
我就当做坏女人吧
反正我现在开始也不想相信了
因为我还是知道你朋友重要过认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