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October 3, 2010

難道你不討厭我麼??

第2次的undang><
還是不過
33題=[
不過進步2題啦..

回家還是被罵了T.T
我和吟啦=]

話說奇怪了..
今天打字怎麼下面有線>< 唉..剛整理blog弄到這樣,, 整個就是很亂@@ 剛剛.. 嚇到啦.. 怎麼你會突然進來.. 其實很開心.. 因為心想你是會討厭我的對吧.. 可是感覺上你不討厭我.. 難道你真的不討厭我麼? 還有那個心來找我,, 謝謝..你=] 說真的看到你.. 不知道要說什麼.. 突然的會緊張一下>< 現在那麼早打有點快,, 不過回家就很累了... 會沒空~~ 剛剛又聽到了kissin u>< 呼>< 不想聽不想聽啦~~~~~~ 會突然的想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