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October 4, 2010

♥鬧鐘沒響不是我的錯對麼

我的寶貝ELMO..
雖然沒有你的公仔..
可是我會去找..
因為你是稀有品種><
超難買的==

鬧鐘今天又跟我沒響><
所以起來就直接沒去讀了..
就快點信息和他們說..
結果其實我不懂我在回什麼

對了..
阿敏啊..
不好意思你的broadband還在我這裡..
等等就拿去換你><
不好意思啊

剛一起來就被罵==
說..
上網上到遲一點啦..
可是明明就沒關係..
我每次也那麼遲睡..

話說..
兒子{一粒}
算你贏啦xD

哈哈哈..
昨天如果出現了??
雖然就短暫幾秒..
可是也會不會太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