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October 17, 2010

現 在 很 辛 苦 ='[

16102010

做工..
HP PRINTER..
很悶...
一個小時很像過一天的感覺><

壓力..
明天要破target><

放工..

yoke..esther載=]
MCD買 drive thru...
spicy burger..
lulu..
魔西..

九皇爺..
找不到吟><
沒位停==

漲死...

一回家..
上網不到一下..
猛跑去廁所吐T.T
只能說很辛苦

辛苦='[
沒人安慰..
沒人陪..
我該找誰..

只可以對著我那ELMO..
但是它並不會回答我@@

冰..
我愛上你了麼??
狂吃你..
吃到我每次發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