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01102010(我就是那么的不知足)

今天...
MR.KEK退休啦..
早上很高兴的去学校..
跟kek拍照..
过后就拿ks电话自拍==合照..xD

过后9点这样很闷..
问ks要不要出去..
他就随便..
then我们就坐他车出去了=]

他们直接来我家==
OMG..
CJ厚够力的..
不要给他进我房间硬硬进@@
omg是乱的咯....

过后我们就拿了laptop就去MCD聊天上网..
哈哈..
在那里干炮一下=]

过后12点这样就回家啦..

下午就和艺还有吟出来
因为要买sze的礼物..
结果买了包包..

过后去吃pizza...
free的...哇咔咔..
然后去厕所拍照..

过后去傻密..
到要9点回家...

然后突然想喝GREENTEA妈妈带我去买..
然后就去游街..
就回家啦..

今天很累很累..
不过现在还要弄上网的店的东西..
所以暂时还要撑下去=[
累..
不过我会加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