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我還是那個不爭氣的我T.T

好不順心><
悶死了..
電話開始慢慢的不響了..
也不想再去碰電話=[

才一天沒出去..
我就要悶死了..
在想如果我一個星期都是那麼的度過我會怎麼樣@@

哈哈..
幸虧昨晚尼克樂有和他聊天下下..
謝謝你啊=]

昨晚..
信息了有3次加加吧..
但............................
說好了..
要控制自己不找人了..
讓我的電話好好的休息啊...

今天..
自己走路出來..
就是因為不想在家...
唉='[
沒人陪...就是納悶><
好羨慕好羨慕..

現在請問是什麼日子??
怎麼大家好像都在戀愛==

煩死了..
羨慕心出來..

王蓮美...
記住..
現在重要的是什麼><
考試...還有我那一堆要買的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