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October 29, 2010

憂鬱症♥我怕你


越來越怕..
時間越來越快..

要畢業了..
要失去一切了=[

納悶><
不想換電話了...
反正不響了..
換了沒差對吧..
反而讓自己多想><

期盼..
但是不可以了..

我很開心我很開心..
真的真的..
相信我...不要認為我這裡是悲慘國..
我只是把我自己的思想發洩在這裡...

還有觀看者..
不要一直想的我那麼落魄..
請把我想的比以前更...
....


現在的我過的很....
不幸福..很納悶..很悲慘

我要幸福..快樂...不納悶..的日子=[

我相信你也對我看開了..
謝謝你..
我很想回去..
但是現在不肯能..

朋友們姐姐們對不起..
我還是做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