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November 1, 2010

食物中毒-胃痛-->很痛T.T

31102010

半夜..
不停的陣痛><
好辛苦..
怎麼睡也睡不下..

一個人..
躲在角落猛哭..
不敢叫爸爸媽媽起來..

努力的忍耐到7點半..
終於忍不住了..
跑去媽媽門口說..
帶我去看醫生..

一路上...
多希望可以快點好..

到了那裡..
看了醫生..
他說:打針??
我:猛搖頭><
他:不打沒那麼快消痛
我:在等待時不僅的哭了
他":哎喲..你16歲了..害怕打針..
我:很無奈的點頭..

回家..
第一件事..
吃藥睡覺..
還有打電話去說今天做工取消==

我的80..byebye啊...

-------------------------------------------------------------
傷心><
我的生日就下個禮拜..
但是什麼都不可以吃..
原本說好的大餐全部cancel==
很淒慘><
算了...
都是胃痛啦==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