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我的♥碎了..我也該得逞了 痛='[


我得逞了..
我自作自受..

好嗎??

我還是那樣='))

胃痛..
真的很痛..
怎麼會在今天??
好怕變成跟那天一樣的痛=[
老天一起懲罰我了...

媽咪..
我不敢和你說了..
我就算痛到哭..
我也不會說了..
=[

因為我要知錯=))
謝謝你..
最後一次了..

之前我錯了..
對不起..
我還是那樣的重犯><

我想清楚了..
電話卡什麼都收起來會不會比較好??

我長大了..
什麼東西做了..
自己要知錯,..

我決定了..
我會好好的過完...='))

朋友幫不好你..
還害到你..
真的是100不好意思..

對不起你們..
我不是故意..

我永遠都是那麼的不好...

考試加油..
不好意思在前一天還打撈到你...
無法讓你好好讀書...

收拾吧=))

加油..

最後一次了..
我不會再害你了..

你看開..
對我來說是傷害..
也是讓我成長..

讓我知道了..
謝謝你..

那一百個對不起..
我捨不得放開..
你讓我還是收住好不??
讓我在一個人時還可以拿出來..
證明至少有人為我付出過...

對不起我的朋友
對不起你..

=[

總於我失去了所有的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