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我17歲 ♥生日快樂

11082010♥

意外><

今天起來了..6.33分..
信想5分鐘後巴士會到==
就不起了..

睡覺中途..
伯母叫我起來去吃東西..
在半睡狀態中說"嗯"

不一下..
伯母又來..
起來了...去吃東西..
我又"嗯"
她就說..我要去新山了..
小可柔被motor撞到><
可憐..

過後...
吃了東西..上網..
吟放學了
打電話給吟..
就來我家下我們就出去了

我們去方一...
然後去參觀新魔西..
很美很美

過後我們去魔西..
然後吟點"對的人"給我聽..
歌詞很好..
謝謝

和吟也說了很多很多..
吟..你過多一個禮拜我們都17歲了..
我們加油..
希望可以過的我們要的生活..

還有..
mx的js...謝謝...
你送的禮物和請我們吃...
一百巴仙感謝...

晚上..
也出去了..
謝謝幫我慶祝.....

禮物照片明天我才放=)

我過得比往年好但我不知足..
不過還是很開心呢
-------------------------------------------------------------------------------------

我很有嫉妒心...=[
不好意思..
場面僵了..
我還是無法控制..
我無法得到我要的一切一切..
我只能說我沒的比..
我徹徹底底的輸了..
我心甘情願...
無法讓我有時間忘記那麼的一切..
一次次的讓我明白...
我想要的是得到他有的一切乘以更多更多倍..
反而感覺上我是除以更多更多倍..
negative在我心中還是佔了很多的位置=[

---------------------------------------------------------------------------------------
王蓮美加油♥沒時間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