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November 7, 2010

複雜♥

我和我家吟兒
我和欣

呼呼..
做工累死了..
放工..
媽咪爸爸沒空我就只好一個人在傻裡面逛><
吃><都自己
可憐厚

過後..
回家一下..
吟信息來"我要到你家了"
我跳起來..
快點換衣..
就出去了..

我們去bpmall...
sq1...
只能說欣的駕車技術真的是不錯好咧..
羨慕
還有mcd..
過後途中逃跑><拍寫
下次不會=)
我confirm

我知道我很對不起..
可是我很努力了..
即使看不到我也不能怎樣..
我期盼你忘記一切..
好好對待我...
but我懂一定對你來說是"impossible"..
不用盡..

複雜死了...
加油
我可以忍的

還有最重要..
吟100%謝謝你..
不知道突然很想和你說...
看到不要太興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