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November 7, 2010

我的前夕盡然是在家♥

07112010

昨晚超晚睡的我..
心情可以說是不好..
但是面對你我始終還是有點說不出=[

早上起來..
累垮..完全想躺著就不動..

呼>< 到做工哪裡猛打瞌睡..
終於還是捱過去了^^
回到家.. 原本要出去的節目全部cancel...
因為我慢回信息囖><

!@#$%^&*
害我的前夕盡然是在家裡..
睡覺不可以睡..被叫起來.. 悶着看着電腦@@

突然打Google按生日快樂..
盡然跑出了我家ELMO跟我hi...

開心..
倒數多下下就是我生日了..

但是我始終沒接受到我要的
"手錶"
不行..我要存錢..我要我要..
ALBA就夠了..我知足..

說真的我不爽..
我還是過的一樣..><
永遠的17年的那個一樣一個人的我....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