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數學天♥but還是沒學到

哎喲..
今天原本浩浩蕩蕩出門..
開心的不得了..
不過突然聽到有人說我==
哇老很無辜有沒有..

明明以為你很好一下..
結果==
算了..
要畢業了....過了咯=))

相機來了..
電話壞了..='[
既然既然給我發佈出信息..
是怎樣~!@#$%^&

還有我blog完全沒有說到你咯..
不要自己說自己爽啦.....

謝謝你..
今天的你..
我開心..
因為你對我的好..
思想開通..我會好好對你..
我覺得你這樣..
我會更加的對你好..
100感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