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KEEP AT IT!!!


懊惱..
懶惰..
呼..
不行了...我快要瘋了..
最近累垮...
沒心..

手錶...
不懂要買什麼..
問了全部都不好=[
是怎樣..

哈哈..買了一個很可愛的相機xD

我電話真的完全的壞了><
說真的..現在不想換了..就真的跟我壞=[
我要存錢的啦啦啦啦啦啦....



那不知情的我..
那一個月懵懵懂懂的我..
讓我失去了很多..
朋友..最親愛的...信心...那一切一切我現在無法定義的..
我不敢信人..
就只是人家對我好...我就ok了..
我真的害怕..
真的..

今天突然回想..
那時我說的時候..
旁邊有人..就算我一個的聲音..就算是現在你們都以為是我一個..
但我還是不想解釋那一切..
因為過了就算了..
明天會更好=](強硬的對自己說)


N年前的照片..
看到了想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