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無奈☠自立更加好有沒有!!

有種很難呼吸的感覺..
幹嘛最近都這樣..

我不喜歡...
不管做什麼都要看XX..
什麼嘛..
我受不了了..

我很無奈..
自立根生算了><

吟..
你做工無法陪我..=[
傷心..很想你...

說真的..
我寧可有一個就好了..
我都不想多..
不是我說..外面的人都看的出..


過了就過了..
加油..
媽咪說:
要有志氣..
我一定可以的!!!

☠<--------我討厭


今天拍了照..
買了電話卡..
謝謝你♥♥

須有外表沒內心也沒用...
我沒說是誰..
只是純屬對自己的意見..
我也不過是愛玩了一點..
需要麼??
受不了..
最傷心時..
不管流了多少淚..
還是一個人..
就拿一個人..
受不了...>< 我快撐得要死了..
我可以失去現在嗎.. 讓我從來..
為什麼始終都是那樣..

你..你..你.. 也不是,,,
只不過比一般人更會裝而已=[
算了算了.. 一個人在冷冷的角落..
想著那一切反而肯能會清醒...><
你..會說人.. 幹嘛不看自己??
你也不是那樣..
反而覺得我做個路人甲會比現在好一百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