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充實♥可是我沒讀書==

14/11/2010
沒做工..
下大雨..
下午和媽咪去華中義賣會..
然後去找cj他們..
坐坐等媽咪買好就回了..

過後跟媽咪去走走買了POLO的一雙鞋..
不錯喜歡=))
but很像打功夫><

哈哈..
剛on9看到..
哈哈..
搞笑..不是這風度的咧..."哈哈哈"(心想)
我說我不能說什麼..
看著就好...希望我們都沒事=))

我說多一下我家吟生日啦....
hapi birthday
加油...
所有不好都會推出...你會有好運..
不要想那麼多..煩惱不適合你=))

莫名的心情不好..
我要找誰..我不知道..
我真的無緣無故的='[
煩死了..討厭..
我不喜歡..我不喜歡..
很難的讓自己開心..
辛虧我旁邊現在沒人..
我不想武裝...

特地的打給你..
說了一點騙話說是有時間才打給你..
結果你每次都覺得是真的..
你還是不知我..
我沒話說..我在等你有耐心的聽我說話..
但是還是忍不住了..
我心情不好..我說我沒心情不好..
你也一下就變回去..
我不懂我要怎樣..我在偽裝..
但是我很累很累..
都是我的錯..習慣就好..
性格..肯能你還不是很懂我..
打從一開始我說的東西都是開玩笑..但你當真..
我也不想解釋..就讓那一切是我的霸道..
我並沒有..我坦誠...
不管我怎麼熟睡..電話響..
我接了..我都說我沒睡..
我還在幹嘛幹嘛的..
結果一切都還是不懂..
我試著不想管你..
可是看著電話還是忍不住的.
不管幾想我都是很鎮定的說"我沒有想"
我就是懂會這樣..自找的..
哈哈..笑我唄


我的今晚是T.T陪我度過 =))

13/11/2010
我今天放工了..
第一件事回家弄快快去找吟
哈哈..
謝謝吟蛤..送我一個M還是W的耳環..
我們一人一個=))

過後去魔西..
吟sampat咯..
去玩結果...敲到自己的腳xDDDDD

回到家要1點了..
然後講電話下就睡了..

呼呼..
別讓我相信你..我很難相信..
在我前面說那麼多..後面加油><
aiyer..你覺得我該給你怎樣的回复呢???
可是為什麼道歉我還是會原諒你??


12/11/2010

哈哈..
放工了..
和吟..欣出來..
去看了很多間的衣..
結果我買到鞋==

哈哈..
過後就去吃><
吃很多..
飽慘..

姐姐說如果我每天醬吃不肥死是假的..
所以我嚴重肥了..
減肥><><


-----------------------------------------------------------------
我變了??
肯能吧..
我只想說..那天看一個留言說..
你不想害一個人那麼深..
主要你不要那麼容易的對另一半好..
突然不好時..
會不習慣..況且那一切並不是我們想像的那麼好..

肯能列入黑單的人..永遠很難有變好的權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