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SPM第3天♥守時的歷史

8點考試..
8點半出來去吃時的樣子..
心情沒很好...的惡樣...

下午..
魔西讀書..聊天..斯諾個..
我做的table..
22號..很有感觸=')
晚上..
麥噹噹...
吟..
如敏回啦..

買了化妝品

口袋一大洞了=[


假 人 假 事??
我猜中沒有??
不管你啦..
算了..算了..
好怕我又變回去..
我們不喜歡那.. 加油.. 2010將完畢=)
------------------------------------------------------------
我不是最完美..
我無法改變的太大..
如果接受不來.. 請..放開.
. 我不想可是沒辦法..
因為我無法達到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