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數學♥謝謝你們

28112010

數學..
marrybrown..
子林..謝謝..
讓我學會那幾題=))
敏謝謝你..
茹更加謝謝你..
哈哈...

第2次塔巴士..
感覺興奮..
可是其實還是不想塔=[
去bpmall看叮噹..

yuhoo...我上台=))

買了一個不錯普通的諾基亞-2330..
為了和某某某聊電話用的=))------------
電池夠耐xDDD

去找吟..
想你..希望你可以聽我說..
開心..還好晚上和你聊電話下下..

為什麼當我不想得不到東西時..
真的得不到..
想要得到是..
全部一起來=[[

請不要要用到我才那麼好..
在哪之前對我不屑..
我不喜歡..=)))

過多幾天..
就會像你們所說的一樣...
忘記把..~~~
我也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