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累吃走♥

哈哈..
我要買的相機..
和阿姨定料xDDDD
希望還有貨

昨晚4.30am才睡..
早上起來電話整個沒電><
OMG..
快點打給吟...
因為吟要來我家=))

阿姨今天來..
說要買LG ICE-CREAM的電話給我哦..
因為我電話壞了..
不過我很乖..
我和他說W980給我就好了..
期待

剛去吃了大餐..
阿姨請我和吟吃..
開心

哈哈..
最近很努力的存錢..
為了我要的東西..
我會奮鬥=))

----------------------------------------------------------
很巧><
這樣都能看到你..
還一直對自己說那個車裡的人一定不是你.
結果還是給我看到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