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我是不該再奢望了 對麼='[

很醜有沒有..
但是紀念><
因為這是我第次..

我就是那麼的不聽話...
我就是那麼的愛解釋..
可是怎麼我的解釋變成你覺得的掩飾???
變的我好怕..

我不奢望了..
真的..
我就只是那麼的純屬真的..
你那句我..
傷透我了..你知道嗎><

今天還有人說..
哇..你去哪裡拿這麼多的對不起??
我開心的不得料
多想回來告訴你..讓我那麼開心..
可是..我還沒說...你就先說了..
讓我得不到我要的回應..
卻得到那..........................................=[

我該怎麼做??
我不是天生安靜..
我很吵...
我不是天生那麼愛聽話..
我霸道..
我不是天生那麼的溫柔..
我粗魯..

我不想掩飾..
因為我想你知道我自己的性格..

我奧爾會霸道..
因為我心情難受..
我知道你最疼我...
我故意對你霸道..
我要你哄我.
可是你不知道..
你就認為我故意的無理取鬧..

我喜歡你哄我..
你知道麼??
我喜歡你說大道理用那對我很好的聲音..
我要你對我說一切的一切讓我覺得你很疼我很在乎我..
但是...><
不肯能了..對麼...
回憶永遠只是那時..
我不想長大=[

><
我在這時又該要找誰呢..
='[
出門前出門後...
2個人..那就是我..
ELMO謝謝你.........

受不了..
不要在沒人時才來找我ok??
你弄到那麼明顯..你認為我爽麼蛤??
你可以盡量的在這樣..連我姐姐也看不下去料..
還問我你不是最好的??
我該怎麼回應??
哈哈..xD
算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