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100句對不起♥

哈哈..
被我那霸道的性格..
還是得到了那"一百句對不起"
哈哈..
我真的很霸道厚!!!
可是我想不到你真的會寫..
哈哈..
感到100%
我會收在每天和我在一起的地方..
直到我們真的四分五裂為止
謝謝

下午走走下..
去隨意讀書=))
有進步到小羽小茹謝謝..
說好我拿C請你們吃泳池...

哈哈..
怎麼莫名今天那麼的開心.............................♥

我一定要被罵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