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一步步の往自己不想の地方去

時間很快..
生日要到了..
沒什麼期盼..
祝福我就好..
就只要說"生日快樂"滿足了..

UNDANG不敢去考..
但是心裡不斷的想要考車..
煩><

現在的我..
是該開心的..
SPM
20天=[
沒心讀書..

現在的我一步一步沉重的往不想去的地方走去..
合約..
明年1月31日..
加油...
我挨的過

請不要再來問我關於某人的的東西..
那麼想知道自己去問..
(不爽中)!!!!!!!!!!

說好生日有我要的禮物..
手錶..
騙人騙人..
=[
算了..靠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