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補習天♥加油


今天巴士放學巴士還是不等我..
走了...
打給媽咪...><
還是等人很久很久..

呼.
回家on9下..
就去超級補英文..
吟給我免費卷..

然後我們就去pm走走,,
然後去tasik y玩還有吃..

過後..
媽咪就來載我去補國文了..
死了還是忍不住說話><
閒..
SOHAI...


回家馬上的寫信息..
就突然的好想找你..
可是我發現................><
就一下..
我就是是那一下的
I D O I T n F O O L I S H...

肯能我就是要這樣吧..很好.
我加油的說我會努力的了..
學回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