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終於終於終於♥

我終於買到手錶啦
最終還是選擇了ALBA..
簡單四方款式..
不選擇圓形了=))

還有幫姐姐買了金表..
因為我們家REAN WONG說金表適合我們...
就相信她一次..
不過還沒到..
哈哈xDDDD

很久很久沒那麼花錢了..
是真的花的值得看得到東西的

今天大概花了要450++吧..><
呼..又要存錢了..
因為我家的電話壞掉了=((((

我的手傷痕越來越多..
不懂是做莫..
昨天是被針弄到..
今天是不懂做莫仲><
紅紅這樣很醜==

吟今天幫我買DIGI的卡了.
我們號碼相差一個

我怕很有滿足感
靠自己就是那麼的不一樣...

加油
一個禮拜後的今天是我要進戰場了加油=))

-----------------------------------------------------------------
我該怎麼說??
機會??
有??沒有??
那全部都算了..
加油過好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