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姐妹聚AGAIN♥美吟藝詩芬穎


15112010


再說一次"生日快了"

今天懵懵懂懂的起床..

因為昨天聊電話到很遲==
結束了=[
一個月後希望能再見=))

11點起身..
1點出門

旺角.. 喝大杯水..
魔西(為了等電影到)==
電影:鬼4計...我說很恐怖...大家都被嚇到了xD(入門前大家都被我嚇到..哈哈..除了穎)

方一逛逛..

泳池(makan makan)

然後大草波..

赫赫..興奮今天很開心..

照片時間到=))


------------------------------------------------------------------
儘管今天幾開心..
回到家..
我依舊的變回來..
一個人哪一個人..
所以我不喜歡在家..
我不喜歡寂寞..我不喜歡一個人..
我討厭=[
可是我必須接受事實..
哪怕一個月厚..清楚的想好..
如果選擇沒我??..
我感覺你會選擇哪個..
negative再次出現..='[
所以現在開始我真的必須努力的忘記..
加油=(((
電話真的廢了..
沒響到..真的是沒有..
我要學會電話不響我也開心的人ok???
今晚還是那無言無辜的='[這樣了..
我是怎麼了??!!!!!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而你總是太晚明白..
最後再把話說開...
哭著求我留下來..----------------倒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