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October 11, 2010

眼睛裡的你幾時可以不要再那麼容易的出來找我♥


一起身..
那恐怖的身體真的是酸到一個點..

好累...
真的好累..

起來了..
看看上網的東西..
看看之前我的東西..

眼睛又開始不正氣了..
怎麼突然會這樣??
我的眼睛..
我也不清楚..

說的真的...
我可以回去那不成熟的我麼??
那什麼都不會..
的我嗎..
我不想長大..
長大了...
做什麼..
都要看人家給你的指示..

加油..
多1個月多....
真的真的='[
粗体

請問不要再問我..
和再說那麼多好嗎...
我真的很累了..
我眼睛很累了...我不想回應...
還要笑笑的面對你們..我不知道我要怎樣...

就是這樣..
我是壞女人..我很不好..
離我遠遠的..
表面上就好真的..
我不是你們該認識的人..我們就只是那表面上的朋友..
就算我對任何的你們發出真心..你們大也可以傷害我..
沒關係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