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October 17, 2010

❁其實我沒有那麼的勇敢..我害怕寂寞❁



171010

想起昨天..
納悶的夜晚..
沒人讓我訴苦的夜晚..

吟..
謝謝你...聽我說我人幸苦=]

過了今天終於過了..

做工..
11點到7點..
沒吃到東西沒喝到東西..
站了我8小時><

7點一到..開心的我要瘋了..

今天我看到的東西不僅讓我想起..

我幾時會有個好知己???
我幾時會有個愛我的男人??
我幾時會有個懂得我說話含義的人???
我幾時會有個任我罵任我發洩的人??
我幾時會有個讓我很辛苦我想訴苦的人呢??
我幾時會有個每個禮拜都會帶我出去走走的人??
我幾時會有個每天哄我但我故意裝兇讓你不可以反抗的人???
我幾時會有個每天嘮叨我的人??
我幾時會有個會自動來告訴我..當我每天必須要弄的東西都會來說一遍的人??
我幾時會有個讓我捨得為他付出一切的人???

白日夢這一切><

加油..
靜靜的幻想其實不錯...
因為得不到..
卻可是讓我不停的想...

希望..
我身邊的哪一個你..
至少會得到..

明天..
恐怖的明天到達..
很累..
又要面對一切..我還是很不適應><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