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October 11, 2010

♣我感覺我越來越強了

101010
呼..
感覺我越來越厲害了..
我要5.30A.M睡9點半就起來了..
=]

過後準備就做工了...
今天有2場婚宴..
我喜歡第一場的新娘衣...
第2場的女主角..
哇... 他們都是愛情長跑的..
羨慕
中間就帶過..

要放工時
我們以為大家回了..
結果我yu...ying...
.就去L樓.. 結果security說沒有人回...
我們就坐lif去1樓...
哪裡懂他們也沒在.. 我們就再坐lif... 去2樓..
過後門關了.. 不懂做莫突然又打開...
我們嚇到.. 我和yu抱在一起.
. 然後3個大喊.. 到2樓.. 從廚房進.. 沒人..暗暗的...
我們是用跑的.. 然後喊到..........................
還有過後去幾樓都是這樣的過程..

到現在12點40a.m才放工><

說真的... 謝謝真的謝謝你選擇相信我...

還有有些東西不懂不要在那裡亂說...
stop停止了..
好不好?
我不想再有那我不想聽到的東西..
我不想說多.. 說多錯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