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給我一個停止做工的理由♥



說真的..
做工..
真的很想停止..
我也想像大家一樣享受著無憂無慮的日子..

做工也是自己造成的..
因為..
我是為了享有物質上的感受..
所以被迫做工..

不想利用家裡的錢買東西...
因為越來越愛很多東西..
再不做工..
很難養活自己..

><

很煩..
最近真的真的快要瘋了..
恨不得躲在一個地方什麼都不想..
但是不肯能反而一個人更慘..
東想西想=[

成績慢慢的越來越怕...
感覺上自己還是懶惰渥..

---------------------------------------------------------------------------
er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對不起...
我還是有點的不適合被人相信='[


---------------------------------------------------------------------------
shit><
請不要把不要沒人要的東西..
才給我好不好??
還用到那種很完美的給我..
我不屑..
我說..
有時你會想到給我..
會是會..
but我感覺上怎麼還是虛偽..
那個虛榮心.....哈哈哈哈..
沒人的東西..
才被迫給我..
TMD..
不要把我當成什麼..
我不美我承認..
but...我有自尊ok...
我還是有的是看我要不要...
還有我會慢慢的看好..
請不要讓我真的冷了..
我已經很努力的再加熱了....
請讓風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