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October 18, 2010

我很努力了♥就算是累垮


無奈..
超悶..
想出去..
沒人...

很努力的了我..
我真的不想讓自己鬆懈.
可是我真的忍不住..
好累好累..

我也還只是個中學生..
為了不讓煩惱來找我..
不斷讓自己感覺到累..

可是我真的累了..
不想去看..
不想去聽..
面對那一切的一切...

STOP..
停止啊停止...

♥我希望我可以辦到我要的一切..

幾時我可以擁有我要的一切??



夠啦..
不想你那麼辛苦..
如果你真的覺得我們是這樣..
我們努力了..
你一聲不回應..
也不可以怎樣..
看著你自己吧..我不想因為一個人..
你就失去一切的一切只為了一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