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王蓮美有發白日夢了..手錶==



啦啦..
開始回去我的做工生活了...=[
很累...
不過真的很輕鬆

下午吟來陪我..
謝謝啊

專頁我亂亂按給我開到..
真開心..
謝謝那些有幫我宣傳的人..
因為今天一開就有100++的人按贊很開心.
重要還是要有顧客=]

晚上sze和藝也是有來我店等我放工.

話說..
藝帶他侄女來..
哈哈..
藝問她侄女這裡3個姐姐那裡一個最美..
結果她說我啦...xD
很開心...
小孩子是不會說謊的對麼..
所以我是美的==

慘了..
最近身邊的人都買到手錶了..
but厚只有我還沒有><
希望我可以快快有..

明天考undang><
希望會過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