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October 10, 2010

♥燒烤會 VS 不值得

09102010

早上..
7點吟叫我起身=]
哈哈..

話說..
昨天..
晚上放工回到吟家了...
就到2點出睡然後4點起來..
然後過後再睡...
可是竟然起來了..
沒很累=]

然後ks和cj就來吟家載我們去買東西咯=]
我們去pasar..
哈哈..
賺到很多東西..
買了很多東西..
過後去卡4..

然後..
去載qiao ying..
然後我們要去吃pizza..
but到bp mall結果還沒開..
我們就去food court..哪裡懂還是沒開..

我們就去魔西啦...
然後再去DW唱歌..
哈哈..
不錯..
我一直在玩edward的ipod..好玩♥
在想要不要買呢?

然後..
回家洗澡一下..
去sq1帶吟..
然後去表哥店下...

再回家..
然後去edward家..
然後我們又跑去卡4買東西..
就上去碼頭了=]

到了碼頭..
說好7點去..
結果我們8點到==

哈哈..

到哪裡..
才擺了烏龍><
什麼都沒帶..

中間很多東西不錯搞笑..
還聽到有了抄襲的東西..
可是我們沒關係啦..

哈哈..

差不多11點半..
哪裡很多人來玩車了..
我們就下去啦..

謝謝gx啊..
帶我們回家=]
然後我們順便去mcd...
哈哈..
到1點++才回...

回家了..
家人睡啦..

和吟聊天下..
他現在就在哦哦了><
我還是拼命的在上網..

照片我有空再放...

還有..
大概你原諒我點點了麼??
謝謝...
對不起..

還是一樣的.
你以為改變了..
你傻了麼你..
王蓮美...
你是個不值得的女人...
請你深感銘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